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奶昔派對沒什麼好怕的,只有讓你喝到飽的各種奶昔而已啦~~
桌面上一堆水果、牛奶、布丁餅乾的,可以變出不同口味的飲品,很有趣呢~~
今天有位男生朋友竟然大聲的說『怎麼會這麼好喝阿』
然後搶的比別人快,真好玩,哈!


巧克力+OREO我的最愛,真的好好喝喔,我已經會打囉:D
今天第一次喝到草莓+奇異果+養樂多,口味很棒耶,
過兩天回花蓮我要自己試打看看,再請爸爸喝,哈!


奶昔拿來當營養早餐很方便說~ 1分鐘不到就可以解決早餐!輕鬆又省時。


今天有阿公阿媽、孕婦媽媽、小朋友來試喝耶,
人好多,害我OREO只喝到一杯,不夠啦~~~~~

下星期二晚上七點還有一場奶派,要來喝喝看的朋友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