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北上參加了一場激勵自我的課程,
都是一群不認識的人,兩天的活動培養出當兵同梯的相知相惜的情誼。

有多少人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敢要、且靠自己的力量一定要要到?
大多數人都不敢要、覺得不可能,而且容易受到外力影響而動搖,
懶惰、藉口、推託、負面、消極、空想做白日夢.... 過去的我是這樣,
不過現在我有了不可不拼命努力的動力,
未來是自己的,慾望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
想要就得努力、堅持要到,不過我這兩天有點激動到睡不太著....
(((當歸錠快補貨吧 我撐不住了))))

當然這是很特別的體驗,我覺得很興奮!


Buddy-buddy, You jump I jump !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最右邊那位雅筑buddy,
請相信我,我的胖臉都能變瘦了,你絕對沒問題~~  :P


講師要我們閉上眼睛,說要送我們一個最珍貴的禮物,
當我一睜開眼,看到拿著一朵紫色玫瑰的Allen時,我真的是抱著他大哭。
這是最珍貴的禮物!!!!!!! (當然我知道貓咪們不能來現場:P)
如果我連我自己、我最愛的人都照顧不好,做任何事情都枉然了.....
我會努力的,謝謝Allen,謝謝爸媽,謝謝愛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