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22_161039.jpg
我從來沒想過我也要啟動這個功能了

我在網路上寫了16年的日記,記錄自己的所見所聞
家人不知道看過幾篇
但他們下指導棋的方式比衛生署抓n年前的療效文更沒理可循

網路社群的變化瞬息萬變,虛擬與真實的界線越來越模糊
不認識我的人想怎麼猜我都無妨
但網路酸民是自家人,我就無言了

 

訪問了幾位有經驗的前輩,發現是家人自身的壓力亂往我這倒
於是梳理了自己的思緒,決定預防再當倒楣鬼、也順便調整自己寫文的方式
那麼,就啟動貼文收看對象吧。
就像年輕人不再用FB,出走IG後也開始會用小帳來保有自己空間。

目前我還沒有想要隱藏自己(又不是大人物)
更沒必要天天寫討好文
我把自己的每日生活過好
FB很棒,不想看可以退追蹤或取消朋友,而任何家人則是完全看不到我每日生活了
blog也只留下真的會來找連結看的珍貴朋友
IG目前我只有動力更新貓咪生活的限時動態

目前能做到的就是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