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32359_1911391285548273_2688308343683940352_o.jpg
5/14沒花走後,我沒辦法在公開場合帶給大家歡樂~ 所以都是自己在家用網路工作。
6/2飛泰國渡假+進修,調整好心情,6/12回到俱樂部恢復團體工作模式。
一切很正常啊,但7月開始至今五天,每天都想哭卻說不出個頭緒來,有一天還哭到睡著...

我現在不喜歡生活有太大的變動了,20.30歲時喜歡精彩處處驚喜的生活,現在42歲開始沒幾個月卻常常有驚嚇的訊息讓我熊熊難以接受!!
看到很多人開心喜悅地迎接新生命,同時也有很多人悲痛面對疾病甚至死亡,大起大落的情緒正在鍛鍊我的調節能力。

或許這就叫做人生歷練了?成熟的意思?


想賭氣的只想管好自己,責任兩個字簡單寫,在心裡卻有超級沉重的份量。
尤其是家庭責任。

前陣子還有朋友問我,為什麼結婚要進入到別人的家庭?
親愛的,我也很想不要,
誰叫我當年傻傻地就點頭答應,得為自己的點頭負責一輩子了呀。
所以怎樣也不會生,因為另外的責任我不想扛了。


有一句話:認真就輸了。
我常常認真過度。
最近也都會提醒自己,放鬆一點、放鬆一點、再放鬆一點。


36295902_1899118676775534_3726765426504368128_n.jpg
5月自己在家都還好好的。
現在自己在家會越想越多越偏,所以我決定出來駐在營養俱樂部裡。

跟大家在一起,至少能聚焦在工作上,
工作累了,就看看大家工作時迷人的樣子,
狀態好時,環境需要你,狀態不好時,我需要環境充電。


我沒有想到沒有貓咪的生活,後座力這麼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