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4.jpg
最棒的禮物來自於心意,尤其我不會煮,每次看到有人的手藝如此好,就覺得他們家一定很幸福~ 我...也只能用別的方式為我跟老公的家創造幸福!哈哈哈
謝謝小琪把我當第三個小孩養,她小孩吃的、我也有一份,歐耶XD


1116-3.jpg
結果我們彼此不約而同做了同樣的事情,太好笑了XD

今天也有收到雪玲從日本帶回來的洋芋片!!!!!!!!!!!!!!!!!!
我來不及拍照就一次吃光了.........
為這陣子我的辛勞一次滿足了,哈哈哈


1116-2.jpg
晚上八點一時興起,求老公準備魚跟螃蟹給我吃,很思念在家開伙呀~

今天也收到同學從光復鄉寄來的台灣鯛我好開心,能支持同學的無毒農業、又能吃到好的食物,多棒~
曾經聽過一個講座,我們都會用錢去買吃的,那為什麼不買品質好一點、對身體好一點的食物呢?
有道理!難道我這尊獨有的藝術品不值得好好對待它嗎?? 當然值得!



2016.11.1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當心裡做了跟方向有關的決定後,我這陣子做很多事情都不再覺得沉重、或是為了幫誰、符合誰而做,所以我真的是燒乾了自己都感到有價值。
當然事情沒有一帆風順,也會突然殺出讓我有波動的狀況,不過冷靜下來重新看著我的方向,情緒過去的速度也快了~
非常感謝身邊有很多貴人用不同方式在提醒我。
2.這週只剩三場活動就結束忙碌了,但是昨天過後就整個放鬆了,今天第一次感覺到腦袋不需要裝東西了,所以立馬躺沙發睡了兩個多小時放電,醒來後很舒服耶~往前看往前看了!!
3.今天跟美國的新客戶通電話,謝謝她一次一次的敞開,今天38分鐘的通話中,她謝謝我好多次,我也很謝謝我自己這11年來的累積才有這般結果。



1116.jpg
今天中午有一場很棒很棒的交流,謝謝莫跟教官給我們這麼多,
嶄新的合作、嶄新的概念,我們會一起共好!


1116-1.jpg
看到旁線好朋友彭一修臉書的這段文字,覺得很棒,轉貼在這紀錄:

《團 隊~》
“這事我負責!”=領導人
“這事我頂著!”=頂樑柱
“這事我來做!”=領導左右手
“這事我不會!”=最基層員工
“這事不怪我?”=團隊的垃圾
“這事沒人教我?”=團隊的拖累
“這事為什麼我來做?”=團隊寄生蟲!
送給每天都在奮鬥上進的人,也送給每天都在給自己找藉口的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