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jpg
今天中午收到學員傳來她去試穿婚紗的照片,哇嗚,真是一場美麗的改變~
左邊是她當伴娘時的照片,如今她要主辦自己的婚禮了!
一直求她要給我喜帖,我超期待去她的婚禮看她穿白紗入場的樣子呀!!!!!

能第一時間收到你的照片,讓我好開心,謝謝你把我放在心裡面


1105-2.jpg
公婆去竹北了,得到了一天只有自己的時間,趁著天氣好轉,把家裡大整理了一番~


1105-3.jpg
曬曬棉被、也曬曬這陣子都要長霉的房間~ 心情也拿出來曬一曬~
耍廢一天好浪費好過癮喔XD
 

 

1105-1.jpg
這一張似有喚醒心中的巨人的osXD
總是跌倒得到經驗再站起來、又跌倒學到經驗再爬起來,怨自己笨也笑自己傻,也感謝老天爺疼我這個憨人,雖沒有大成長但也沒有讓我倒趴起不來:P


2016.11.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莉雯跟阿喵跟我一起美化了圖像,感謝俐婷跟眾績優組絞盡腦汁提供教材,這個計畫好龐大,有這些堅固的硬體架構,才能成為團隊爆發時最安全的港灣!
2.感謝老公饒我一命,讓我今天躲過了去練跑步的命運:P (((我昨晚發什麼神經做這決定啊)))
3.感謝今天可以準時12點前躺平,我要變健康!

我要睡了,明天體脂肪要爆降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