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下水了,幾個小時就把我今年夏天沒曬到的都補回了,好開心耶!
明天要繼續玩水,後天也是一整天玩水的行程,看看這次關島行我可以曬多黑XD


2016.9.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今天上午天氣依舊不討喜,坐船出海時,涼得我還拿浴巾包住喉嚨,超怕受寒。
但是看到了至少5次以上的海豚,還有跳出水面的小海豚討我們驚呼,太太太開心,好喜歡海豚喔!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出海追海豚:P
2.下午本來沒打算下水,但是又忍不住想跟獨木舟拍照,結果就黏在水裡起不了身了,哈哈,所以才能曬到我滿意的膚色!
3.晚上公司招待我們在HardRock用餐,超用心的佈置跟小節目,很輕鬆愉快的一餐。



第一次踏進Rimowa,看上了這咖3萬左右軍綠色裹牛皮邊的行李箱,好喜歡喔!


等手上這兩咖服役期滿再來入手^_^ 這兩個代表的意義不一樣,我也很喜歡!


晚安,來睡了,明天白天都是自己發呆游泳寫明信片的時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