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jpg
今天是爸爸在中國石油光復加油站服務的最後一天,恭喜爸爸退休享福!下個月就有媳婦報到來孝順你了!
謝謝加油站照顧我們全家,更謝謝爸爸41年又8個月這樣辛勞的付出自己,跟你一樣會捨不得「黃站長」,不過你就是光復鄉大家一輩子的黃站長!也是我們一輩子都愛的爸爸!

沒能在今天陪在你身邊,給你做張卡片,9/19來台北再給你慶祝!爸爸畢業快樂🍷🍷🍷


2016.8.30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弟弟的敏銳度、妹妹的體貼、老公的三兩撥千金,大家都為我能否保留娘家的房間而努力。
2.謝謝爸媽為我保留了從小到大的成長軌跡,令我驕傲的作品們是我在那當時唯一能表現愛你們的方式。
3.謝謝豆豆今晚有話直說,提醒我傾聽的重要~ 也提醒我用每個人想要的方式對待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