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1.jpg
7月轉眼就到尾聲了,月中的時候還邊大嘆口氣說「怎麼這麼久」,現在卻覺得...怎麼8月這麼快就要來了,好多事情還沒做呀呀呀@@
昨晚洗澡時就決定今天早上起床就要來游泳,6月底到現在都在熬夜為團隊做新的活動,現在"稍微"告個段落也該給身體一個交代了,得來動一動啊~
原以為暑假泳池會爆多人,沒想到新生游泳池真是可愛,可能太少人知道這裡了,這叫人多呀,哈哈,太好了^O^


0728-3.jpg
熬夜很傷身,尤其這具40歲的身體感覺更明顯。只游了600公尺就決定回家了XD 
是否沒有繼續報名鐵人三項接力賽也就退步的更多了呢....


是說,今天跟我同一個水道的是個小鮮肉耶~ 邊休息邊欣賞他的泳技,真不錯呀~

 

0728-2.jpg
還是沒抓到在水裡拍照的技巧,怎麼拍怎麼怪@@ 要繼續練習


0728-4.jpg
今晚也把我這個月主持新人訓練的重任結束了。
呼,這個月真的主持很多活動、也講了一堂課,著實花了很多的心力,倒也不是往自己臉上貼金,我的個性就不喜歡隨便亂做事,要做就用心啊!!
所以今天對兩位夥伴很嚴厲的指正他們做事需要再多用心,不然這麼認真工作,都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得到更好的效益呀。一方面我也自責我是否又太過嚴格,把他們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了?? 反正他們願意過現在這個樣子的生活,那...我雞婆什麼哩?


2016.7.2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有一天稍微喘息了一下,運動到了,任務結束2/3了,今晚可以11:30前躺床了!耶!
2.謝謝爸爸聽到我前幾天的滴咕,今天就寄了超大箱的迷你火龍果給我!!! 嗚嗚嗚 好感動喔!! 謝謝爸爸!!!!
3.謝謝老公今天幫我寄出了一份心意給朋友,以後我一定要養一個長期配合的快遞幫我寄想寄給客戶的東西,我實在太懶得跑郵局跑銀行也懶得網路轉帳呀!



0728.jpg
沒花今天自己就定位給我拍宣傳照,好可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