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5.JPG
貼著印尼郵票、我自己印的明信片^O^

好久沒有拎著我的相片列表機出國了,這次在峇里島8天的自由行時間很多,所以央求Allen在有限的20公斤行李重之中分一點重量給印表機^O^

1023-7.JPG
之前買的相片紙還有29張,這次一次就用光光了XD
大概只有3組相片重複,其他每一張明信片都長不一樣~

15-10-17-23-58-09-419_deco.jpg
比手掌再大一點的相片印表機。

這台我用3年了,Sony已停產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3007
有興趣可買Canon SELPHY CP910,有wifi連線更方便列印~


1023-4.JPG
我的攝影設備,sony rx100m3、htc re。
拍好的照片傳到手機裡用app調色加浮水印,利用空檔把檔案整理放進待列印的資料夾,這樣要列印時就不用找照片找半天。

我從2010年開始每年生產旅遊明信片,已經有5年的經驗,相信我,列印前找照片真的很花時間,列出來還要花時間寫,若你每一張都要用心寫不同的文字,而不是清一色寫同樣幾句話.... 那真的要有效率一點縮短製作過程,不然會嚴重影響你的旅遊心情。整天泡在桌前寫明信片,旅遊景點少了很多時間逛,會很嘔!


15-10-20-12-33-39-595_deco.jpg
我前一晚就列印好所有的明信片,所以在等餐點的時間就會加減寫一點。
這次配著樹屋餐廳又有好酒喝,寫得我更飄飄然,明信片也能文情並茂XD

1023-12.JPG
隨機抽樣給明信片,因為每一張我都很喜歡,很難選XD

1023-6.JPG
游泳完在岸上休息時,順手寫了幾張明信片。

1023-3.JPG
老公也有一起寫,我寫內文,老公寫地址~



那麼要去哪寄明信片呢?

1023-13.JPG
我們住在Nusa Dua 努沙度瓦的 Ibis酒店,網路上查到這區有郵局(S8 47.813 E115 13.179),但最後一天身上的現金已經很少了,還要留錢買郵票,所以我們打算坐接駁車到最近點再走路去。
Bali  Collectioin的接駁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網站提供車次表 http://bali-collection.com/shuttle-bus

老公看地圖說很近,剛剛一查還真不得了,我就這樣被他騙著走了來回3K的路程....


1023-10.JPG
我很不耐走,老公一直騙我說不遠....

1023-11.JPG
沿路忍不住被攤販吸引,結果就換了一件洋裝出來了XD
((老公若沒讓我買,他可能要看我臭臉一路走到郵局...哈哈))


1023.JPG
終於看到郵局了!! 感動呀!!!!!

1023-8.JPG
2012年我在峇里島是請飯店幫我寄明信片,我都忘了郵資多少。
這次本來也想請Ibis幫我們寄,沒想到一張明信片的郵資開價15000印尼盾,網路上查明明是8000.... 難怪老公怎樣也要騙我走這一趟郵局@@

1023-9.JPG
29張明信片完工了!!

1023-1.JPG
看著他們蓋完郵戳後就安心離開了。


IMG_20151019_215356.jpg
有朋友以為我的明信片是要帶回台灣面交,哈哈
還有朋友很興奮說他超期待因為是第一次接到國外寄來的信,太可愛了
是的,是印尼的郵票、印尼的郵戳、坐飛機從峇里島飛到台灣的明信片喔!!

1023-14.JPG
期待這29張明信片一一平安送達到朋友手上!謝謝妳們與我們分享旅遊的快樂!


1023-2.JPG
回程是更遠的路程了.... 又有一段故事可以分享了,請見下一篇文XD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