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北北201504八年半
隨身得帶著舌下含片來防止心臟不舒服的章北北,中午從我們家喝完早茶離開!他走了四層樓樓梯都不累不喘,還跟我說今天早上有吃營養品保養關節XD

8年半前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旁的光復市場認識至今,每每看著他為了健康所付出的行動而感動~
每天早上他會去跳讚美操,再回家喝一杯特調的奶昔配一把堅果,偶爾他會跟我分享他在教會聽到的經典,偶爾也會上上我的blog關心最近我們夫妻的近況^^



他很喜歡拜訪信義區附近的營養俱樂部,看看熱愛健康的夥伴他就覺得心情很好!

【在此灰媽也謝謝曾經照顧過章北北的夥伴】,透過章北北的描述,我能從蛛絲馬跡中找到妳而能親自謝謝妳,但是若有默默幫助過我們但是我沒能親自道謝到的朋友,灰媽心中的感恩不知道能怎麼答謝,我真的好謝謝這個大家庭的夥伴的大愛,而我也會持續鼓勵今年77歲的章北北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們最大的福氣跟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