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4_215644
能成為一個給予的人是最幸福的,這樣的人大多充滿感恩也充滿正面能量~

今晚跟我的客戶們聊天,他們聊到好多朋友會送他們好多好多吃不完的水果,因為是朋友要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也不好意思把禮物再轉送出去。


是什麼樣的情況,家裡永遠有吃不完的水果跟禮盒?


0404-1.JPG
要不是他們傳照片來,不然我真的難想像家裡是有多多水果...
客戶說他「有公益服事,才會恩典滿滿」果然滿滿滿滿滿滿滿出來了~


但是因為這位客戶有健康上的需要,體脂肪已經快將近50,飲食上真的要做好管理,
不然這樣吃水果,最後血糖也會出問題。
她還想照顧更多的人,那麼得先把健康鞏固了,不然就變成別人得來照顧她了呀~

所以我突然想到有這樣「恩典滿滿」的轉換方式!


0404-3.JPG
把奶昔罐做成一個捐獻筒,當人們想要對我們獻出感謝的心意時,請他們把心意變成捐款,一起回饋這樣的愛給社會上更需要實質幫助的人們!
這是我們2010年在中和自己的店裡做「為偏遠學校孩童募集愛心早餐」活動,
當時就用這樣的捐獻筒做募款。


0404.JPG
在這段時間,客人每天早上來吃早餐時,都會摸摸自己的口袋,掏出零錢做捐獻,
每個人都盡自己的力量,當付出的時候,都超有能量的!! 看著照片都覺得好感動!!


0404-2.JPG
來自嘉義的豆豆是國小約聘老師,超有愛心的她平常就在救國團帶孩童參與活動了,聽到這個愛心早餐的概念,立馬掏出當天的餐錢來共襄盛舉!



活動結束後,我把這罐子繼續留著,做我自己的捐獻箱。

0404-4.JPG
每當我賣出二手的賀寶芙衣物,或是口袋有零錢,以及每年過年包給貓咪們的紅包錢,都會投入這個捐獻箱,不定時的倒出來去支援動物保護團體~

感謝今晚跟客戶們的對話,讓我又想再來號召客戶一起做小額的慈善,
就那麼一點點,累積起來都很有力量,會覺得自己好棒,
對這個世界來說,每個人都如此重要!! 你很重要!! 我很重要!! 讓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