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jpg
每個月都有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成為積極推廣賀寶芙健康跟事業的天使,
情報人員、健身教練、賣鞋子的打工生、英文老師、倉管人員、平面設計師、信義房屋業務、剪接師、精品店… 兼差收入5000~100,000元不等呢。

只因為不想讓夢想被埋沒,透過這個平台,為自己創造截然不同更有意義的人生!


0131-1.jpg
從我吃產品還不到一個月還是客戶身分、沒有想過要經營這份事業,到現在已經10年了,每個月都會讓自己坐在這場活動裡面,有時候是工作人員的身分、有時候是來充電、有時候是帶新人來認識賀寶芙、有時候是來表揚夥伴.... 但我發現,大多時候我是來被提醒要歸零的~
每個月都有新人看到願景而加入,要站在新人的角度跟他們對話,是老人的盲點呀@@


0131-2.jpg
今天超級幸運可以讓夥伴跟2014年全台灣第十名的偉育總裁一對一請教問題,不僅夥伴很開心,我自己也覺得賺翻賺翻賺翻賺翻了呀~
就像佳農今天告訴我「灰媽,如果我今天不來這裡,我在家也是一直上網沒有什麼進展,所以想想決定還是來這裡學點東西...」

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跟我一樣熱愛學習的夥伴,我們不是天資聰穎,但絕對可以靠勤奮學習成就自己的,加油唷佳農!你有的優勢正是灰媽最缺乏的,你太棒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