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18-09-00_deco.jpg
很久沒有操練用畫畫跟貓咪們溝通,趁著最近心較穩定的狀態來跟他們連線。


0104-5.jpg
去年11月中之後,兩隻貓突然槓起來,咪咪的背被沒花咬傷還沒長太多毛出來,最近這兩周還自己舔大傷口處,不知道是否很焦躁。
在我12月中回花蓮陪爸爸住院時,甚至打架到好幾處流血,臉部還腫了個大膿包。

詢問了動物醫生後,我們決定讓他們兩隻隔離飼養。其實心裡很受挫,新家才搬進來2個月,還沒享受到從此我們一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先過著劍拔弩張、無法吃睡在一起的生活。
然後咪咪就住在臨時搭建的小木屋裡,正逢寒流,沒花跟我們睡在暖呼呼的被子裡,咪咪卻只能自己睡在沒有厚被子的小木屋裡。更讓我們擔心的是,他躲在裡面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發現他腳部肌肉已經有點萎縮了(如圖)....雖然看起來還很大隻,那都是只能保暖沒有更多好處的脂肪,這不是好事呀......


0104-1.JPG
咪咪就是這樣一直躲在小木屋裡。只要我們在家,沒花就會吵著要出來,然後於心不忍的讓他出來走動,但是他偏偏又要來探望咪咪... 我都要跟咪咪再三保證「我在,你放心,我保護你」
於是邊問問題邊畫出這樣的圖出來。

圖解↓
0104-7
咪咪把自己的世界縮小在這了。
其實接下來我又要擔心農曆年我跟妹妹都回花蓮,誰能這樣配合照顧咪咪呢。


0104-6.jpg
缺少活動量、心情不美麗的結果,變老好多。
眼神依舊可以殺死我,不爽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給我看!!


0104-2.JPG
跟沒花溝通中,問他是否知道要隔開他跟咪咪,他很不喜歡那個黑色框框(見下圖)。
沒花是隻很有愛的貓,他想表達他的愛但是現在咪咪不喜歡他,因為沒花沒有結紮,雄性本能的反應會傷害到咪咪,沒花對此的反應也很自責很扭曲(紅色震動)。
感謝這個善解人意的毛小孩,有聽懂我跟他的協調,我請他接受他反應起來時我會把他隔離到房間去,他說好,這樣至少讓咪咪是安全的(藍色筆觸)。


0104-3.jpg
最討厭的隔間門。有時候會成功把門敲開,昨晚回家時就嚇到牠怎麼可以出來應門.....
明天要出門一整天,老公現在出門去找機關來做準備了@@


0104-8
沒花的圖解↑ 


最後他給了我黃色這樣的感應,我太久沒有練習了,所以無法確認是什麼,姑且相信是他建議咪咪睡得溫暖一點,曬點日光浴,或是吹吹暖氣這樣。


0104-4.jpg


動物溝通的前輩們鼓勵我要讓自己心靜下來去感應,並且相信動物跟我們說的話,多練習也有幫助。
今天老公從我的畫跟分析當中看見了沒花的真心,而且沒花真的照著承諾在配合彼此,
好開心溝通順利,不然下一對要變成劍拔弩張的,就是老公跟沒花了@@



01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