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1
今天有這機緣參加一場幫助我跟動物可以更順利溝通的付費課程,
這也是訓練諮商師跟被諮詢者的進修課,我真的很榮幸可以跟著這麼多諮商師共修。
其中這張投影片太震撼我了,這跟我現在的工作內容不就一模一樣嗎!!!!!!
當然每行有每行的名詞,但都是一樣的意思。

把這張投影片分享出來,跟賀寶芙夥伴共勉之~
專業責任是直銷商夥伴要自我精進的,想要事業可長久,投資自己成長準沒錯~
也最忌諱閉門造車,經驗值很重要,也要找到此行的專家成為導師,才不會在過程偏了方向造成傷害不自知。
這裡提到的「轉介」是指坦承承認自己不懂或是無解的部分,可以提供給被諮詢者更適合她的資源協助他們繼續尋找答案~


動物是我的老師,誤打誤撞在別的產業重修這堂課,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