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7.JPG
今天在新竹煙波飯店參加幾位賀寶芙總裁聯合舉辦的第25期訓練,
績優組訓練就先聽到威德總裁的創業歷程,再次地提醒創業必須先拿老闆的態度出來!


0707.JPG
過去是上班族的身分,很理所當然地使用公司的文具用品、還會要求公司要提供咖啡機~
當我們在使用免費資源時,都忘了背後誰在付錢。
「老闆本來就該付呀」的觀念是打哪來@@ 就好像大便擦屁股時,都不會想到自己有沒有為家裡買過衛生紙?? 搬出去時才知道原來衛生紙是要買的!
所以我最早開始經營賀寶芙的時候老是很震驚,什麼?要自己印名片?什麼,還要自己牽一支電話+網路線來租來的空間用?
這些都是創業必須支出的成本耶,沒創業過都沒想過這問題。

威德總裁一語震醒「還在計較創業成本需付出的錢的人,是不會有月入百萬的命的!!」
上學都要繳學費,公司提供這麼多教育訓練,付費學習也是讓我們自己更好呀!
當然,我還繳過另一種學費......理財不當&跟客戶沒有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只擔心客戶斷糧卻忘了提醒他做好財務管理,結果自己虧了錢。
付出過這種學費一次後,再也不會犯了XD  哈


0707-1.JPG
成功前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都懂不經一番寒徹骨的道理,
卻忘了自己要凍過才能聞到梅花香哪。


0707-2.JPG
相信自己這句話每天都在聽,總是在負面訊息來的時候先被淹沒忘了自己了XD


0707-3.JPG
這張投影片的內容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今天特別想掉眼淚,我含著了含著了!!
三鐵賽後發現自己比想像的還要優秀,期待在我房子完工後回頭看覺得自己超強~


0707-4.JPG
不看自己沒有的,而要往著自己想要成為的人的那個目標前進!!


0707-5.JPG
難以置信以上超刻苦銘心、超有深度的分享出自於一個27歲延畢的大學生,
歷經過風風雨雨的過程而成為賀寶芙總裁組李威德的個人分享~


0707-6.JPG
我都還沒上富豪,就覺得遇到很多窩囊事了呀... 
所以說.... 總裁不是人,是神,成為總裁前想必是困難更多的呀!



謝謝威德+莞爾總裁用自己的故事帶給我的啟發,感謝賀寶芙的環境讓我們時時提醒自己聚焦在目標上,讓人生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著^^
期待明天進入兩天一夜主要的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