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9.jpg
夢想版已經做出來了,想要好好謝謝我的家人們,
我的生命能夠如此豐盛富足,來自於他們對我的愛護跟包容,我卻又鮮少開口說愛,用紙條用blog來表達並記錄我的愛~


0619-12.JPG
身為大女兒的我,集所有寵愛與期待於一身!
不懂事的我還吃醋好多年,老抱怨爸媽都只照顧弟妹,但今年在特別忙無法回娘家一解思念時,突然好感謝爸媽送給我弟妹這對寶,而且弟妹就在台北我隨時看的到的地方哪!

0619-2.JPG
0619-1.JPG
我的內在行為(忠誠度很高、對畫面的美感跟直覺很強、超執著)跟爸爸一模一樣,
我的外在行為(熱情外向、不怕生很敢跟人聊天、不讓自己難過)跟媽媽一模一樣,
然後1+1>2,我又發展出我自己後天的性格出來XD


0619-8.jpg
身為大姊的我,享盡了當女王的權利,我的命令、弟妹不敢不從!
你看過哪個家庭能拍出這種逗趣的合照?只有我們家!哇哈哈

0619-3.JPG
如果不用這個紙條的方式,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弟弟說對不起。
我很愛很愛他,也覺得有這個弟弟特感驕傲,所以我對他交往的對象都用高標準要求!
覺得配不起我弟、覺得弟弟被欺負、覺得無法照顧爸媽,我的態度就很糟~
這些年來讓弟弟夾在中間很為難,也曾被他大罵過....

我用了一年....(我怎麼這麼固執呀).... 想通了這件事......
決定用弟弟能接受的方式來愛他!

0607
因為他也配合姐姐想要的愛,百分百的配合我任何無理的要求呀XD 


0619-4.JPG
跟我差八歲的妹妹,是一直以來最支持我(也最崇拜我)的親密家人!
她還不知道這世界長什麼樣子的時候,我就已經離家生活了,然後她老是懵懵懂懂的聽我哭訴工作感情家人的委屈(有聽眾真好呀),我想她以前都瘦不下來一定是囤了太多我丟給她的垃圾@@ 我這姐姐真糟呀.... 

0619-6.jpg
身為妹妹,要有認知.... 你是家裡最小的,大家最疼妳!
所以被我們玩,也就要吞忍一點嘿XD


0619-7.JPG
我這種外放又有內涵的性格是稀有寶貝,當我的家人真的不容易...包容力一個比一個大:P
心胸最大的就是親愛的老公Allen。

0619-5.JPG
娘家離我這麼遠,老公身兼數職有夠辛苦XD
我只能盡量讓生活有樂趣一點來回饋很難有激情的他~

0619-10.jpg
老公是他們家的老么,也沒當過哥哥。
來我們家之後,看著他新的弟弟妹妹跟我這樣玩,想必心臟越操越大顆了XD


0619-11.JPG
這是我最愛的娘家家人還有我的枕邊人。
感謝老天爺給我選擇的能力,讓我選擇跟他們成為一家人,學習怎麼去愛人,
感謝爸媽弟妹老公包容我粗糙的摸索,能被你們愛著我好幸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