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天堂島玩水的服裝準備 在2008年我就已經設定好想要買的泳衣了...
奧運金牌菲爾普斯穿過的鯊魚裝...令我著迷呀!!

st-4919517-4.jpg
就是Speedo這個品牌^^

st-4930129-3.jpg
今天特地跑公館的門市去試穿,天啊真的是好頂級的布料,
好服貼、好薄、彈性好到一個...我以為是我穿不下@@

在官網上看到這張形象照
2014-03-25_142727.jpg
決定以後也要買一件白色的泳衣XD

前陣子在cosco看到speedo竟有特價泳衣!!!!!!!!!!!!!! 立馬買了一件!!
2014-03-27-10-47-07_deco
還帶去新竹喜來登酒店做下水儀式XD

2014-04-05-10-10-04_deco.jpg
後來泳伴Melody也去買了一件~ 真的非常好看呀!! 而且有挖背唷!!

st-4930129-4.jpg
今天試穿了超大挖背設計的競賽款....(雖然游不贏別人、氣勢也是要裝出來ㄇㄟ)
結果我的肉被擠歪擠出鑽洞迸出來到一個讓我天崩地裂的程度.....

店員看到我已經想要拿刀削肉的程度...連忙拿了英雄款出來!!
heroes_collection_proswimwear_speedo.jpg
挺有超人跟美國隊長的fu.... 而且挖背沒有讓我這樣的難堪.... 哈哈! 瞬間買單!!


是說有了泳衣當然泳帽跟泳鏡也要一整套....
S2_13_SF_Still_Life_RGBLoRes_hero.png
官網的照片真的很招魂.... 今天現場試戴後...真的很想再掏980出來買!!!!!


st-4919517-2.jpg
我這輩子還沒有用過好用的泳鏡,真的很想用看看最頂級的泳鏡呀!!!!


st-4919517-3.jpg
沒想到鏡面不同,還有使用環境不同的區分


cosco跟我老公的搭配真是無所不能,泳鏡3個599... 泳帽3個499...


0405.JPG
於是!! 我的整套speedo夢想就拚起來啦^O^  而且也拚了老公的一套唷!! 耶


0405-1
耶!! 明早speedo們要進行落水典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