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羽5個月.jpg
芊羽從有想要減重的念頭開始,就在思考要採用什麼方式讓自己重建迷人的身材~
以往有運動的習慣,但是要讓女人再次願意動起來,需要"強烈的動機"XD
五個月的時間,儘可能在開心自在、沒有過度的壓力、不要求公斤數只看體脂肪的健康心態,
加上自己勤力的鍛鍊,讓人羨慕的川字線跑出來了^O^


0120.jpg
跟Fish教練一起運動已經很讓人enjoy在運動的快樂中了,
有芊羽在,就又更養眼、更激勵我自己不能放棄運動^O^ 
再一個月,我的一週至少一次的運動生活就滿一年了~ 好不可思議哪~
(謝謝芊羽、瀞予、瀞方、婷婷、我妹妹也陪我這個肉腳走過來了)


0120-1.jpg
再滿一年的此刻,我報名了鐵人三項的鐵三角接力賽-游泳,算是交一張自己體能上的成績單~
目前打算一週下水三次跟水培養感情~
但是教練為我訂的目標更高『用自由式完賽』!!

我的天啊,我覺得不到三個月我的川字線就會出來了,
準備要買一套新的比基尼來秀一秀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腹肌 川字線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