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8.jpg
這是今年四月時拍的照片了XD  
謝謝竹君偉育總裁的邀請,能讓我們走進他們的家毫無隱私的探訪跟拍照~
一出電梯,看到這一大面鏡子我就忍不住開始狂拍了...


1216-27
這個在台北我最喜歡也最熟悉的地段的房子,是這對賀寶芙的神仙眷侶夫妻竹君偉育總裁用心經營的家。
在賀寶芙的事業中,他們也不斷提醒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羽毛,好好照顧能傳承三代的事業,未來我們都會跟彼此的孩子孫子們一起討論未來的~
各方面都要好好經營,也包含夫妻關係。這一點我們真的得到非常大的幫助(鞠躬)


謝謝偉育總裁讓我們知道他處女座A型的龜毛,Allen自此被打通穴道般的自在,
小至怎麼挑西裝、挑皮鞋都會去問總裁,怎麼運動、怎麼讓胸膛厚實是我追加問的

1216-9.jpg
所以當我們一進門,偉育總裁馬上在玄關處點起精油的動作~
曾幾何時,Allen也有了這樣的品味,現在我們睡覺前都會點精油來幫助放鬆^^


1216-11.jpg
然後我就被這大面的光灑給吸引住了!!!!!!
好奢侈的大片陽光!!我一直問竹君總裁,你會想出門嗎XD


1216-10.jpg
往左邊看也讓我大大驚呼~ 好寬敞的餐廳呀~ 


1216-25
其中這個中島設計的料理台更是!!!!!!我的夢想呀!!!!!!!!!!!!!!!
因為我眼睛看到的是這個泡奶昔區XD


1216-13.jpg
三大桶營養粉隨意我們喝~  而且還是鐵人Sam精心料理XD


sam-使用後2013鐵人2
37歲如此的體格夠精壯吧!優質的營養讓我們養好身材+飽了眼福XD


1216-14.jpg
偉育總裁很喜歡下廚給心愛的人吃~ 他說他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很棒的廚房!!
真的!! 我們在客廳拍照喝奶昔到處參觀,他一個人在廚房為我們料理!!!!


1216-15.jpg
將將!! 這是偉育總裁招待我們吃的頂級牛肉呀!!!!!!! (這是第二塊了)
天啊~現在看到照片~口水又流出來了~~~~
總裁親自用鹽和胡椒醃了48個小時,再入烤箱小火慢烤2個小時哩!
配上他從法國帶回來的海鹽"鹽之花",天啊~越寫越想吃呀~~~


1216-16.jpg
又搬出他們各式的藏酒招待我們這些愛喝的酒客們XD


1216-24
在交誼廳大啖美食大酗冰酒,謝謝竹君偉育總裁的招待跟厚愛呀!!!!


1216-21.jpg
而且用餐完,竹君總裁突然叫號讓我們女孩子們上樓進房。
啊啊~ 她送我們一人一件套裝呀!!!!!!!!!!!!!!!


1216-22.jpg
我真是天殺的好運跟幸福,正好競賽的那一個月有客戶的家人決定兩個家族一起使用產品,所以我得到了兩份的禮物!!!!一套白色滾邊的黑色套裝+一件毛料外套!!!
後來我能持續運動,這兩套衣服有很大的助力,怎樣也要塞進這兩套衣服內呀XD

太感動了真的!! 這兩套講課服我收藏的很好,我一定要站上國際舞台穿上它們來講課!!



哈,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在竹君偉育總裁家發現的驚喜^^
1216-12.jpg
好喜歡這樣通透感的空間,可以用力的呼吸跟伸展~ 顏色也好簡單!!


1216-17.jpg
浴室裡竟然有兩個盥洗台!!!!! 是來到飯店了嗎!!!! 我的下一間房也要有!!
(目前松江路新家的規劃只能一個在浴室刷牙、一個去廚房刷,哈哈)


1216-18.jpg
他們家很特別,有非常多防塵蹣的用品跟空氣濾淨器。
這扇窗簾不是一般的百葉窗,它的名字我忘了,聽說蚊子飛進去就飛不出來,完完全全可以防塵蹣的設計,超適合我這個過敏兒呀~ 好想要唷~


1216-19.jpg
女人最愛參觀的置衣間,哈。
我問竹君總裁怎麼這麼少,她說「對呀,所以我得常常出清才能再繼續買」哇哇!!
所以置衣間不需要大,放在店裡就好XD (筆記)


1216-20.jpg
這個粉紅的房間,是小孩房唷^^  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落,因為這張靠窗的桌子。
我對大窗跟陽光有偏執,哈哈,因為可以像貓一樣很慵懶地看書呀~


1216-26
偉育總裁的工作區更是棒了!!!!
所有我超想要的3C用品都在這,簡直是蘋果展示間XD


1216-23.jpg
我對蘋果還有過去唸書時被操的陰影。所以整間裡面我對「這一座」特別情有獨鍾!

2013-12-17_014927  
這一座叫做「網路儲存伺服器」,講白話一點就是「自己的雲端儲存硬碟」啦~

最吸引我的兩個特點:
1) 如果有一顆硬碟壞了也不用擔心資料毀損,它早已自動備份好資料了。
2) 24小時待命,到哪都可以抓取個人的資料不怕外洩。

2013-12-17_020034  
有「這一座」我根本不用怕無名搬家或怕哪一天痞客邦又怎麼了,現在我是最怕Dropbox出包勒,我對Dropbox超級依賴呀...
目前這一顆市價4萬多,已經納入我2014年的夢想清單中,
我的新家+雲端新家=完美的家! 


我好像又離題了XD  


總之,夢想是被自己的眼界給不斷擴大的,我們只能活出我們所相信的生活~
那天在總裁家拿到最後一個禮物~ 一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置物架。
1216-28
每個禮物上都寫著不同的詞,我們拿到了「信任」。
現在回過頭來看到這個,有很大的感觸,這的確是我們今年用了很多心力去做也衝撞連連的功課,對工作對家庭對彼此的關係等等,來到年底了,要給自己拍拍手,在這次買房中也用了很大的"信任"!
看到竹君偉育總裁現在的家庭關係跟他們營造的家,又給了我更大的願景,
我經營賀寶芙9年後下決心在台北市買房開始翻轉了人生,未來我仍舊能有新的突破,充滿盼望也充滿意思的生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