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1.JPG
上個月在泰國的進階訓練 從泰國進修回來了!! (收穫集錦) 
除了再次被提醒做誠實正直的事,還有被大大震撼的<過度要求完美>造成自己停滯不前。
另外就是這張投影片被提醒"生活要均衡",生命中的優先順序得排列好!

我個性中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不斷的修鍊想辦法讓它和平共存。


1103-8.jpg
我太enjoy我的優點的時候,我忽略了夫妻之間該有的經營。
有一年的大吵之後,Allen告訴我他很羨慕客戶們,因為我對他們的細心比對老公更多,
我很謝謝Allen的坦白,我開始留意自己的態度,有時我做的很差,不管是Allen或是客戶,都對我體諒。
自此之後,我對3C也完全放下,我會專注在跟我面對面的人身上:)

也謝謝在網路上關心我的你,體諒我沒更新blog & FB。
今年練習了不少"以夫為天"的功課~


1109-3  
另一方面,我太執著我的缺點的時候,那負面能量之大,大到傷了身邊的人,更慘的是中傷我自己。
在家庭裏面該扮演的角色,我總是鞭打自己更多,曾經逃避回娘家、也逃避回公婆家。

從泰國取回這每日10分鐘的投影片回來之後,試著努力做媳婦跟女兒的角色。



1109.JPG
每日10分鐘的練習,讓我有方向可循。
以前我會拿"一秒改"鞭打自己為什麼無法同時做到這四個10分鐘,然後責怪自己"改的這麼慢,難怪什麼都慢",潛意識的比較心&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折磨自己。
這真的是一段漫長的蛻變過程,現在我竟然會嘉許自己已經在執行的路上^__^


1109-2.JPG
這是我現在生死與共的團隊成員,不管發生任何事,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支持彼此,
那種感覺就像結婚時許下的承諾一樣,這輩子我們都會幸福快樂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