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2.jpg
這是今年第五次出國,會是最後一次出國了嗎:P
(如果聖誕節前懷孕,就可以馬上去日本迪士尼過聖誕了說.....這種獎勵懷孕的方式真簡單)

不過說真的,這週末在泰國的領導者培訓讓我期待,
這是今年第三次海外的培訓,我真的賺很大,這三次海外培訓夫妻兩人花不到10萬,
可是如果照我出國念書的夢想,一年就至少準備100萬,回來之後還不知道怎麼加倍賺回來,
但是現在我參加的培訓卻可以讓我花很少的學費,還同時能夠賺回本~
光是這樣的心態去上課,就猜得出我有多專心抄筆記XD


1016-4.JPG
每次聽到其他國家夥伴的經驗分享,就大大拓展我個人狹隘的視野。
有多少人需要這樣翻轉的機會,而我們只因為自己一帆風順的過程卻忘記去分享給別人這樣的禮物!


1016-3.JPG
我喜歡一一去看客戶在臉書上分享他們的生活,
因為那也在提醒我,我是否有把生命蛻變的禮物帶給他們,是否我跟他們也一起在各方面都成長,
每個人的生命體驗都不一樣,這條路上我們是彼此的同伴,往夢想的路上一起加油打氣。

只是,我能給的有限呀,最大的禮物,就是帶你一起去看屬於你自己的未來啊!
親愛的我的朋友,如果有這樣的培訓,想辦法每年讓自己有一點點的成長&突破,
因為10年後的我們,會因為當年決定要每年做一點點改變而有非常大的差別!

跟我一起勇敢要回你的夢想,讓人生無憾 http://goo.gl/ngg1G2


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成長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