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jpg
今天在壹週刊跟商業週刊已經有這個好消息~
憑一張"週刊上的截角"就可以兌換一杯美味的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唷~
我們的營養俱樂部在台北車站附近,歡迎就近預約免費體驗^^


1010-1.jpg
今天客戶很興奮地傳來~ 哈哈~ 已經幫她安排好10/30到我們店裡享用囉!
如果你本身已經是賀寶芙的會員,只要跟營養俱樂部說明你已經在使用產品,還是可以兌換一杯唷^__^


0515-4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真的好好喝,每次老公站在吧檯打特調時,每個人都讚好喝~

0728-11
這樣美味的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我已經喝快九年了~

8年半素顏的我.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早餐方式、也是我運動後補充體力的方式,更是我保養身體的方式^O^
不然愛吃洋芋片+不喝水+不運動+愛熬夜的我,不保養現在37歲一定老到一個不行...

1010-11
現在超有活力的吧XD



1010-2.jpg
很歡迎大家憑截角來體驗,
撥個15分鐘品嚐營養,也讓經過培訓的營養俱樂部負責人告訴你每日攝取營養的重要性~

1010-3.jpg
這次活動要體驗的是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的其中一種口味,
沒有截角的話,體驗一份是150元唷!


1010-4.jpg
賀寶芙每一項產品從種子到製造都經過嚴格的把關,不用擔心中間哪個來源不清楚而產生互推問題的糾紛。

1010-6.jpg
網羅全球營養醫學科學博士做產品研發,其中有重視聲譽的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在團隊中。

1010-5.jpg
要將產品運送到88個國家,嚴格的品管系統確保成份的穩定度跟運送過程中不受影響。
所以手上握有買產品的發票很重要,一旦有疑問,公司都可以從出貨時的樣本保存中找到原因,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1010-7.jpg
複雜的事情交給科學家去研究,賀寶芙是經過台灣衛生署核可進口的營養補充品,並也通過其他87個國家的衛生機關核可上市,
安全無疑問,我們只要確保自己每日進食的食物是否做到均衡營養!

0725-2.jpg
我們的營養俱樂部是「一個與好友天天見面,分享優質營養的好地方」


1010-8.jpg
在營養俱樂部你可以告訴負責人你也想選擇其他的體驗~ 


我們的營養俱樂部就在交通很便利的<台北車站>旁,台北市南陽街36號2樓
營養補昔班地圖-灰媽
1010-10.jpg
捷運台北車站M6出來就是南陽街,直走經過郵局再往前約2分鐘就會看到這個巷口。
從巷口內看到2F的指示入口進來就到了^_^

我們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晚上20:30,
遇到培訓會全店公休,
建議先來電預約體驗唷~  
灰媽媽 0922-955258  line: grayma



每週三下午15:00-17:00我們會在南陽街郵局前面做邀請,歡迎找我們詢問細節。
1010-9.jpg




延伸閱讀>>
0728-7.jpg 吃早餐 v.s 吃健康的早餐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