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JPG
謝謝黑龍的邀約,東京迪士尼30週年的慶典真是好大的吸引力~ 
謝謝老公也願意支持我朝聖,在五月看到特惠機+酒就快手下訂了。
於是才有這次兩人的小旅行^^

下訂如果沒有衝動,再猶豫就什麼都沒了XD 因為日本是我訂為達成目標的最大犒賞哪!! 
怎麼樣我都非常捨不得在此時把預算先挪來用......
所以這次日本行我們的花費很少,錢都花在刀口上(...天天買洋芋片是哪把刀@@)


0909-1.JPG
我就是傳說中的那位適合玻璃鞋的灰姑娘^O^

0909-2.JPG
過足了當灰姑娘公主的癮!

0909-3.JPG
謝謝老公讓我這兩天活在夢裡^O^ 

0909-4.JPG
沒想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灰姑娘城堡可以進去參觀!我對城堡有莫名的憧憬呀!

0909-5.JPG
能在30週年來朝聖真是太幸福了~

0909-6.JPG
每個時間點的城堡都讓我迷戀,就好像心中的夢想在不同時間點發光發熱,都很美麗!

9年的我們.jpg
特別找出這兩張28歲去洛杉磯迪士尼,跟這次去東京迪士尼的照片, 
28歲在社會大學中仍稚嫩的我們,37歲有了許多成熟的體驗,慶幸體態上並沒有差距非常大!

如果沒有賀寶芙,不知道我們會過什麼樣的<中年人生>呢?
是凡事認為上天早已注定而聽天由命、不敢冒險做人生安樂的奴隸,
還是拿這些熟齡的籌碼去讓人生做更大的伸展、看看自己能走到哪呢?


2013年就來到尾聲,為2014年預做準備 http://goo.gl/ngg1G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