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參加好玩的蜜月灣海灘派對~  很喜歡這張照片~ 
colorful、有比基尼、有浪板、有藍色的大海跟天空,美好的夏日週末!!  
 

為我們運動滿三個月做最後的慶祝!跟一群好朋友一起玩一天,連我妹妹也快樂!
 

而我這次可以自己追浪、並且單獨衝浪唷~ 臂力&腰力進步好多!
可惜還沒有練會站在浪板上!看到幾個夥伴站的非常帥氣,好棒呀~

 
本來不甘心就此罷休,想說午飯後再來跟大海拚搏(何況我可是全副武裝呀),

殊不知殊不知殊不知呀~~~~~
上個廁所像中大獎一樣~~~~MC你湊什麼熱鬧!連半天都不給我!不是該週日來的嗎!
 
 

悶透了!上個月去蘭嶼也中獎、去年去峇厘島一落地就中獎、前年天堂島也是中....
更..... 那個的.... 
6/25-29人在沙巴渡假,6/27會來,那不管它老大要提早或延後,反正我就是玩不成的意思嗎(翻桌)

偏不吃藥!!!! 

 

穿在裡面的比基尼也免比了,比中指比較快....  整個下午都只能包緊緊......悶。


好像跟標題的「腦震盪」沒有啥關係 


好啦,腦震盪來自於參加了一場研習,認識現在網路工具的運用,網路生態演變到我非常陌生了。
再加上活動前狀況頻頻,所以靜不下心來思考,非常的浮躁。
 

感謝丸子讓我知道莫莫為她的團隊開一堂臉書的研討會。讓我可以再沉澱一下!
 
 

所以這下我決定在無名小站疑似被賣掉的同時,也趕緊在臉書建一個粉絲團做延續。
未來有什麼萬一,還有一個找的到我的家。
 
但是,到底要灰媽媽寫日記的粉絲團好,還是另外的名稱的粉絲團呢....
ㄚㄚㄚㄚㄚ,好難決定唷!!!!!!
看倌們覺得呢?(我的網友好像都跑到臉書去了,這裡還有人嗎? ><) 


 
哈,我的臉書粉絲團申請好了~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臉書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