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的營養教室是我最開心也最期待的一場聚會~ 
可以一次看到好多客人一起瘦下來、一起迎接mc、一起討論午餐、還一起禁止我吃餅乾><...
上週去蘭嶼沒能參與到很想念!害我在蘭嶼破功吃了餅乾 XD


因為客人一起回來,感覺就該一起慶祝個什麼XD
每次的特調奶昔顯著令人格外期待!


4/30是我最愛的蔓越苺奶昔


昨晚的是夏日清涼消暑的抹茶奶昔
 

Allen搬來家裡面價值三萬多元的果汁機來打奶昔~  奶昔出爐了!
 

每個人都好開心^O^ 
 

很開心的晚上。追蹤自己的健康數字,再來一杯營養均衡熱量又低的植物蛋白飲料!
 


我有一位學生客戶今天一畢業考完就奔來營養補昔班"補昔",思念我們哪!
 

每週的聚會都會有個主題來討論~ 
謝謝Sky的用心,讓大家可以檢視平日的習慣是否影響了新陳代謝的運作~
客戶也為自己找到體重體脂肪起伏的原因了^^  
讓客戶自己找到健康的答案,才是我們最想帶給大家的禮物哪。
 

下週二是教大家認識生活中有哪些富含抗氧化的食物,怎麼挑食物吃才能維持青春~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減肥XD 這次減得好開心~
 
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灰媽媽的朋友提早預約就提供一份營養的蛋白質飲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