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人的人生這輩子能進攝影棚拍照... 應該只有拍婚紗時才有機會吧 (遙望)
得知這次因為體驗新產品洗髮露而有機會進棚拍頭髮,雖然主角是頭髮,還是很高興XD
沒想到還有專人化妝整理,有專業攝影師在逗笑,也太高規格待遇了!!  



我們這群四捨五入就入20.30.40.50歲的代表~ 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哈哈


 
是說昨天看到竹君偉育總裁拍攝的照片真是動人,今天硬是要求攝影師要給我們這種的!!!!  
也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 我們身材也沒有走樣... 手部的姿勢也一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差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一定是Allen沒有百分之百的投入拍攝.......
 

或是我們演錯劇情了!!! (導演你在幹嘛)


誰笑這麼大聲!!!!!!!!!! 給我出來!!!!!!!!!!!!


 

好啦~ 專業的照片就敬請期待~ 我這裡盡只有一些不正經的漏網鏡頭~ 哇哈哈~


我喜歡代言我有每天持續在用並且我真心喜歡的產品~  不好用我不會說^O^ 
這項產品我已經用了一週,頭皮真的很舒服、頭髮也很保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