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如火如荼的進行「營養補昔班」的施工,許多小細節都要自己構思,繁瑣的內容超乎想像。
昨天當看到文化石一塊一塊沾黏上去時,腦中的藍圖開始在眼前浮現, 
暫時忘記了填滿每個清醒的時間的忙碌~ 好有Fu的吧檯唷~  


謝謝小楊的朋友小真的設計建議~ 更謝謝小楊跟老公的品味堅持~ 第四家俱樂部我們終於能走高質感路線^O^


今天我只能幫忙做挑色票的角色^O^  看平面的設計還是有把握些~
套在好幾面牆上我就眼花撩亂了XD 


丸子黑龍從巴黎回來了~  整個施工到這週日就要告一段落,下週一就開始試營運^O^
謝謝丸子送我們每位班級幹部巴黎的禮物,明年我們都要去夏威夷環島度假+研習~ 
(我好喜歡我的貝蕾帽跟Allen的背包唷~ 謝謝丸子黑龍~)



我們在台北的營養補昔班4/21(日)開幕,
而我們底下的另一個新據點就在新竹火車站旁 - 寶爸寶媽的「綠生活俱樂部」~
樓下正好是我在賀寶芙起步的恩師Kelvin總裁的「幸福七號」俱樂部,真是太令我們興奮了~
今天我們一同在新竹討論工作細項,未來將由Kelvin&漢玲總裁聯合輔導,好有盼望喔!  


4/7(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將舉辦「綠生活+幸福七號」擴大營運的開幕慶祝~
歡迎新竹地區的朋友一同來熱鬧,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私訊給我唷^O^
灰媽媽ishappy@gmail.com    Line ID: gray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