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到最後眼淚都忍不住了~
謝謝柳德吟嘉~ 謝謝415的夥伴們~ 謝謝小鳳總裁~ 我們才有這個機會跟梅園國小的小朋友結緣,可以盡一點點我們的心力幫助他們一點點。


這是首發的活動,在去年聖誕節。大家募集了很多物資一起送上山去陪小朋友們過聖誕。

在這個小學的44個小朋友,幾乎是沒有爸媽在身邊陪同長大~  
有人寄親(親戚照顧) 也有阿公阿嬤帶著的。還有家人無法供養,他們只能住校。
天啊,我無法想像,我高中離開溫暖的家開始住在學校,我就已經很痛苦了,他們還這麼小,就在過住校的生活...


很想參與,不過我聖誕節當天在追思過世的灰灰,所以只能提供物資請夥伴帶祝福上山。

看到夥伴回來後分享的照片,真是感動萬分,也約好下一次我也要上山一起辦活動。

我們的禮物被分裝一袋袋,送給每個小朋友~   >> 謝謝Tiana的完整紀錄 <<


二手衣物們也被分類好放在聖誕樹下分送~    >> 謝謝小如的完整紀錄 <<


也有很多夥伴提供最棒的兒童營養,給這些身高比同齡孩子還要幼小的小朋友們補充~ 謝謝小鳳總裁FB的紀錄
兒童奶昔仍持續在募集中^___^ 


因為415的開春春酒,梅園國小的主任帶著10位遴選特優的小朋友下山來跟我們同歡^___^

聽了他們泰雅族的打擊樂~


看了他們苦練的賽德克舞蹈,這是在梅園之外,第一次完整的展出,我們太有福氣在現場看到了!!


謝謝小鳳總裁的紀錄。每個孩子臉上的笑容,是最無價的珍寶!


今天大家共募集了將近4萬元的款項,全數捐給梅園國小,協助他們製作新的泰雅族服裝~
他們上台致謝,很令人鼻酸~ 很感動~  
我永遠記得偉娟的夢想是開一所孤兒院,今天她站在我旁邊哭到一個不行... 我好想幫她完成這個超棒的夢想!!


謝謝吟嘉為415跟梅園國小的小朋友辦了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我跟Allen從不主動"生小孩"這件事,『認養小孩』卻在我的計畫當中^^
只能看照片認養的,我很難有fu,能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我認養的孩子,很讓我雀躍!
我們認養的小主人現在一年級,是阿公阿嬤照顧的~
今天她沒能下山與我們同歡雖然小小覺得可惜~ 我們還是準備了小小的禮物送給她~
期待下個月或下下個月能親自上山看看我們的小主人~ 給她最大的祝福~


還是謝謝415全力支持這個愛心活動,讓我們能貢獻己力。
下週三還有一場慈善音樂會是幫助身障兒童家庭,歡迎共襄盛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