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才看到謝金燕敬業的趕場演出~  沒想到再過9天竟可以近距離現場親眼看到她的表演!
不過我是為了趙傳來著的XD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真是往事歷歷....咳.... 現在年輕人完全不懂了吧.....
當年在一片偶像歌手以外貌取勝的唱片市場,趙傳一出道真是把我們這些"曾經醜過、沒自信"的人的心聲給大聲唱出來~~~  
當然現在我也透過好好保養變漂亮了,很感謝他讓我學會充實內在的重要性XD 


台灣香港賀寶芙公司每年年初的風尚之旅辦的很用心,
這是在VIP區參加演唱會的角度,看著每場的螢光棒~ 好美呀~


這次我們依舊坐在VIP區~  應該會被謝金燕給逼醒吧XD

她大我沒幾歲~ 身材保持真好~ 好喜歡她的又長又勻稱的美腿~~~  
我想...在VIP近距離看她.... 我要多帶幾包衛生紙.... 擦汗...還有擦鼻血吧XD


1/12.13兩天滿檔的訓練,晚上有精彩的演唱會~ 真是賺到了~~~
歡迎私訊我報名參加喔~~~~~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