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取經回來才一個月的時間,怎麼感覺好像是一年前的事XD
金氏夫妻的家仍讓我念念不忘,太有品味太有品味了~


能夠親自聽到金夫人對賀寶芙新人的訓練,收穫好多~ 可惜我無法很有邏輯的表達出來~
謝謝丸子跟小不的邀請,明天晚上Allen將在光復辦公室分享我們在韓國的所見所聞。
Allen從月初就已經在準備投影片了,呵呵。


這是金先生的辦公室,金太太的辦公室在隔壁~  
夫妻可以各自獨立作業超棒~  這也是我的夢想~~ 彼此可以發揮所長!! 視野更大!!


Allen很理性,看的都是運作的流程跟重點。要學東西,會找Allen的才是行家。
如果請我分享,就只能跟著我看到很多失焦的照片....... 
要增加信心跟得到快樂,我就是追逐快樂的那個好手XD


失焦之一:我討厭透天厝,樓梯爬上爬下有夠累~ 最好全部平面的一整層~
金氏夫妻的房間對我來說真是太完美了~~~~~~ 茶水間跟臥室在一起呢!起床沒幾步就有熱水可以喝!!!!!


失焦之二:謝謝丸子送我這件晚宴服~  胸口的好風光也太令我充滿自信了~~~

禮服裡面夾有雙層墊。那個陰影是真的,不是我畫的喔:P
因為穿起來很美,所以那天晚上我拍了很多照片.... 

是不是真的很失焦。


想學怎麼經營賀寶芙,明天晚上7-9點來光復辦公室聽Allen分析才真的能學到東西啦XD
灰媽媽的客戶/夥伴歡迎來信或傳訊報名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