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情從上週五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平衡的方式,老問題重複不斷,似乎都在等誰會完全退讓,這件事情才能告一段落。
我不想起衝突,還在想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時間一天一天過,它卻是最大的殺傷力也是最大的救星。   
有個朋友說「現在離婚率這麼高,有些時候不是兩個人感情生變...」好像越來越能理解了。


姊姊剛坐完第三胎的月子,整個孕程我只見過她2次吧,然後孩子出生滿月後我才見到~
一樣充滿祝福,一樣疼愛這個孩子,其他的我不知道怎麼應對,所以盡可能避免接觸。對這個孩子舅媽我好抱歉,為什麼其他人在我說你好可愛的時候,還要再補上有的沒有的,他們到底真不真心在認同你可愛?可不可以專心認同,焦點在這孩子身上不是?  
竹北回台北的路真難熬,結婚6年來第一次聽到這麼難聽的話..........
熊熊還無法接受婆婆變成酸味女!   →酸味女圖解


翻一翻我的小媳婦文章系列大多都在記錄婚姻的心情,
真是太神奇,在2004前的今天9/28 (正被大家煩著討論婚事)我竟然紀錄了一篇小媳婦心情
其他還有一些很辛辣的紀錄...........
顯然.... 這8年我沒什麼成長....... 除了更認真工作之外。"工作"是我唯一能自由呼吸的地方。



昨晚上了正珍總裁的成功分享,看到這張"賀寶芙心電圖"大家心有戚戚焉↓

賀寶芙是我們選擇圓夢的平台,這樣的生涯中會遇到各式的情況心情也會起起伏伏,
紅色的線是目標,可以有情緒,修復能力變快。 


說這8年沒有成長嗎,倒也不是,
我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也很堅持的做自己要做的事,很感恩家人的支持。

 
現在這件事再怎麼棘手也只能自己解決,我發現好多人真的是超有智慧的,但是都好低調喔。   
真正的高手都保持沉默在檯面下,我找到兩個model,我想跟她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