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要去澳門了,已經頭痛很久的宴會禮服終於不得不面對XD
「皇家夜總會」多麼crazy的fu,不脫不露就可惜了~ 哈哈


我跟Allen規規矩矩的參加派對好像是3年前韓國這一次吧~ 忘了甚麼主題~ 現場還有張娜拉演唱喔XD
以前老是扮醜、搞怪、自備道具居多,尤其有小楊跟啟智的派對,根本玩翻天!!  


這次找禮服找的頭好痛,忍不住動到反串的邪念上,但Allen堅持不扮女裝,
所以又留我獨自一人繼續漂浮在網海裡找衣服............... 



以上都是我愛的風格,哈哈哈哈哈,很多變唄。
看到滾媽很認真在找禮服我就好汗顏,她找的都好高貴好有氣質... 我不是大紅就是大花或大澎...
找半天都沒有勇氣下定。  

越找就越偏,竟看到新娘白紗去了....... 
然後又狂找魚尾裙@@


有人聽到我喜歡亮片裝跟金縷衣,說這不是木乃伊的裝扮嗎。


7年前訂婚時的宴客服。明明我是美人魚!!!!!!

好啦,下午偷得一點閒去試禮服了。這是試穿中的其中一套↓

前面開高衩~ 胸口有整排的水鑽~~~ 好愛呀!!!!

當然,最後不是選這件,照慣例還不能曝光XD
總之該露的都露了,該遮得也遮很好~  只是顏色沒有這麼over是我唯一覺得遺憾的~ 哈  
  



我心裡面還有一絲絲想要下單的是這件↓


我應該要走一點氣質熟女的路線,不要這樣狂野了,你說是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