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顗竣總裁一上台我就注意到這條螢光綠的皮帶怎麼能如此完美穿搭,佩服不已~~~
所以找個好的時機,我大膽的抽了顗竣總裁的皮帶! 
(希望哪天Allen也可以變成這樣的白馬王子) 


結果Allen也藉機黏了年輕女孩兒的青春屁股XD
是在玩遊戲啦.... 哈哈


昨天久違的美樂組訓又是一次歡迎新成員的聚會,很開心又多了一位夥伴要一起打拼!!
重溫了新人該做的事,學了超級珍貴的時間管理這堂課!  


早上的績優組會議,竹君解讀了她經營賀寶芙16年來遇到各種人事物的種種心態,
她用教育小孩的例子來比喻,使我恍然大悟哪!  
還在幼兒時期的小孩需要很多體悟伴隨著成長,當他們吵著要拿剪刀玩時,我們會拿別的東西跟她交換以防剪刀傷了她。 
小男生吵著要跟某個玩得來的小女生結婚,父母會說等你們長大還愛著彼此時,我們一定讓你們結婚。  

這就是老天爺在陪伴我們長大的過程!
我們吵著要進行一項危險也不適合我們觸碰的事情時,遇到了很多的阻撓,就是老天爺要告訴我們,先換別的吧。 
我們很想要某個東西時,老天爺沒有馬上給我們,是因為我們還需要多一點磨練跟長大。  

好簡單的例子!  




八月份我有很多很多的學習。
加上竹君在組訓的啟發,我發現老天爺真的在送我禮物!  

過去1-2年曾讓我傷心欲絕、痛到翻臉的事情,又再度回來了!
這個徵兆出現時,我學會了「察覺」,天啊!我學會了「察覺」~(感謝Queenie跟小鳳的教導) 
當察覺時,我終於能在幾個小時內做出冷靜的回應,而不像過去一樣當下就急躁魯莽,  
現在我很小心翼翼的要把老天再度開給我的這扇窗經營好,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機會! 


非常謝謝總公司在6/12舉辦的未來富豪組訓練。
這個茶會上Golf總裁正好也送我這個珍貴的禮物,現在終於遇到了,我簡直是手握著迅速通關的解藥^O^
也謝謝薏庭火旺總裁、正珍總裁的協助,使我的夥伴得以在他們的所在地受到最好的照顧。  

善的循環回到我的身上,一切感謝再感謝,
美好的八月有好多禮物,歡喜地迎接更棒的九月~~~ 
更期待澳門賀寶芙大學的高階進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