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受Amy的邀請,到台中潮港城參加慶祝宴會~


席開80幾桌,台灣中區的所有總裁幾乎都到場了~ 
加上餐廳的派頭,整個場子氣勢非凡哪!!


Amy的老公Chad是做國際貿易的生意,客戶幾乎遍及全世界了~ (今天還飛墨西哥,真好呀)
Chad帶了客戶Abdul來這個午宴認識賀寶芙。
Abdul在約旦有自己的塑膠公司,因為看上Chad公司的材料所以飛來台灣跟Chad談生意,卻意外從Amy身上發現他尋找很久的健康產業。
他跟老婆相當肯定美的商機是不退的潮流~非常熱衷在尋找這方面的訊息,看到賀寶芙可以全球同步連線經營,非常有興趣!!
在上飛機前有自由時間可以多認識賀寶芙,不過正處於齋戒月,所以Abdul全程都只能看我們吃,一滴水都不能碰!真是太厲害了呀!  



想來真是汗顏,地理都不知道唸到哪去,真正碰到歪果人時,完全無法聯想這個國家長在哪裡@@
Abdul是伊拉克人,老婆是土耳其人,他們定居在約旦。
.................哪裡是哪裡呀???????

翻出地圖↓

這麼實戰的經驗,我都覺得現在要考中東國家的地理位置也難不倒我了XD
黃色色塊是有賀寶芙分公司的國家喔!!!!! 真是太謝謝公司了!! 資源很豐富耶~



而8/17即將開幕的第84個國家正是在土耳其旁邊的 亞美尼亞 呢!! 
看來中東地區接下來會像爆米花一樣陸續開張,期待約旦的好消息~




沒想到我要用賀寶芙開幕的國家來背全球地圖@"@  剛剛在查的時候還認識了不少南非的小國。
是說我每個月也有來自南非的收入,都不知道是南非哪個地區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行國際招募的流程了,期待聽到Abdul的太太的好消息^___^
真是特別的經驗~ 謝謝Chad & Amy~  也很想聽到Chad在墨西哥的所見所聞~  

Amy好優秀,她所認識的朋友都跟她一樣很不平凡~  
照片中的另一位女孩子是馨文,跟她男友現在都就讀中山醫學院的研究所~
他們對改善人們的健康都抱有使命,並也用賀寶芙產品以身作則~ 現在也完成賀寶芙給予的最高權益,未來他們要全家使用產品就更方便&更省錢了!!




很烏龍的,最後我帶Abdul搭高鐵北上,結果上錯車,Abdul要去桃園機場卻跟我在板橋下車了@@
這照片是趕緊帶他轉南下列車,希望他能專注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就好了...(忘記忘記我的烏龍) 
哈哈哈哈哈 

Welcome to Herbalife, Abd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