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血的,週一開會時跟中宏一起舉手說要辦運動社團!然後週五就成軍了^O^


只是想要有伴一起運動,只是想要養成固定時間固定地點固定有伴的運動習慣~
動一動,讓身體活絡、也拉一拉筋,不然我的滑鼠手老是復發,好怕哪一天不舉就禁用電腦了!!


不管是膜拜天公、或是聞人家的臭屁臭腳、或是小狗撒尿,樂在其中XD


不期待變成金剛芭比,但不要變成鬆垮橫肉亂飛芭比就好了XD


但是對老公期望比較大XD  
有這麼多男伴陪他操練,一定要比我長壽才能好好照顧我!! 哈哈哈

帶著客人一起來運動↓

程豪瘦了27公斤超過半年,已經完全減重畢業~ 維持期做得超好,完全沒復胖!
在家一個人做運動容易鬆懈,昨晚跟Allen一起去打籃球,汗流浹背的男人真帥呀~~~ 


7點運動前我喝了一杯蛋白質飲料,8點運動結束我又喝了一杯!
10點回到家超餓,又灌了一杯。
1點躺在床上又餓了,瞇著眼睛不想起床Allen幫忙灌我一杯!然後睡到今天早上12點@"@


活起來的感覺真好XD
以前大學組排球社時也是這樣熱血澎湃,我不是運動健將也不是高手,純粹喜歡大家齊聚運動的快樂~
如果你也是喜歡有伴一起運動,一起來動吧~   




知道我們的水準了吧!(對不起我以身作則拖累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