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拍上看到幾個女裝的賣家竟然選用法國巴黎的場景來拍照~ 太用心了~
好上火的畫面,忍不住一直點下去~


即便知道照片做了極大的後製處理~ 也擋不住腦袋的激情開始亂飛~


我以為歐洲夢離我很遠~ 沒想到竟這麼快能有機會一睹巴黎街頭的風采~


連下雨都可以這麼優美~


天啊~ 我快噴鼻血了~ 



我想去巴黎!




上週跟穗菁總裁去吃下午茶~ 為她產後復出前的小慶祝~

沒想到這個甜品餐廳處處充滿巴黎風~


連上個廁所都能出現巴黎鐵塔!


把它的菜單相框換成我們在迪士尼的照片XD 


前幾天逛夜市看上了兩個便宜的包包,覺得好適合帶去巴黎自助行用~

剛剛又逛了一下網拍賣家的畫面.... 忍不住手癢做了幾張夢想版.....

在我的職場生涯中~ 只有賀寶芙可以包容我如此誇張的環遊世界的旅遊夢~
別人笑我癡笑我狂,我依舊深信不疑~再大的夢想,我都有勇氣去實踐~並且圓夢的機率大上許多~



我很開心從大學畢業後我就沒有停止過「我就是要每年出國」的夢想~
荷包再緊,我都不願意我的眼界因此變小, 
這是我的夢想,我會用力捍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