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重點活動,很多事情變成延後處理,今天回了很多信件跟電話~ 謝謝久等的你們^_^
明天還要繼續處理只能白天聯繫的代辦事項~ 接下來就可以整理通訊錄準備出國行李。


今天下午去帶一堂課他們就要放暑假了~
能有這個機會讓他們認識多元美術真是很有意義的事~ 他們在升學體制下是一群被忽略的孩子們,輔導室安排讓他們選修廣告設計課程是對的,透過今天的活動,我發現好動的男孩子們反而表現得較女孩子們穩定!! 原來刻橡皮章是這麼的男女皆宜的活動!!
有一個上課前對同學大小聲、手腳已經伸出來想要"活絡"的男孩,被輔導主任叫出去詳談後,回來教室我一對一教他刻章,他進入得很快。鼓勵之下,他拿了一張我準備給大家的小卡片,細心蓋上自己刻的章,客氣的再跟我借了一隻原子筆,原來他要寫卡片送給輔導主任。後來主任拿到時都感動得快哭了。
這個男孩也陪我收拾到最後,不知是否能再見到他,我告訴他要好好運用自己的領導力,別走偏了。

我不當老師是對的,我真的很容易處處留情然後放不下。



謝謝今天認識的國中生們送我的卡片, 你們狗腿我全部都接受!!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