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很可愛的小客人的電話~  心情不好~ 哭了~ 
『怎麼了呢?』「沒有啦~ 我吃東西就好~ 可以吃嗎可以吃嗎?? 我真的好想吃餅乾喔... (快哭出來的聲音)」天啊,我完全能理解吃不到餅乾痛苦的感覺...七年前我也曾打電話求著丸子讓我在減重期間吃餅乾...... 
『那你想吃哪一種餅乾,說來我參考...』其實是我想吃。
「嗯... 我想吃蝦味先」我也好想。
『心情不好要吃來解決喔~ 那以後交男朋友會吵架也會心情不好ㄋㄟ~ 出社會工作會被老闆罵也會心情不好~ 那怎麼辦呢?』我已經在嚥口水,腦袋裡已經充滿充滿充滿我最愛的洋芋片的畫面了。
「不會啦~ 我沒有男朋友~ 以後工作也不會被罵啦~」最好是......

但她有夠可愛的。
然後我們決定--隔天中午吃餅乾。開心的掛了電話。 


「明天中午吃這個可以嗎」沒多久,App傳來樂事烘焙洋芋片的照片。 
看起來是在寢室拍的。是誰的洋芋片??? 
我應該認識她的同學一下,好好警告警告!! 5/26她媽媽要來見我,我也要耳提面命一下!!


還補了一句「因為泡菜的我明天會吃不到」到底是誰準備這些讓她隨手可得><
真的是有夠可愛~ 期待接到她中午打電話來告訴我今天心情非常好。
奶昔等著要被她負責! 

昨晚電話中一度沮喪到說「我沒力氣搖奶昔了啦」心情不好這麼傷元氣呀....



已經可以當她阿姨的我,其實也好想吃洋芋片。
不過下星期就要去新加坡、回來要去宜蘭講課,下個月要去峇里島度假(應該是養豬行程),現在還是先忍著。
計畫是可以被安排的。←自我安慰 

出國度假時,我仍舊得對奶昔負責 
(每次出國回來都有人約講課,唉,這也是逼自己控制身材的辦法之一XD)

營養師說,不改變食量,年紀越大、體重自然上升。
看著身分證上的數字........我認了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