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15~ 我們把它訂成415's Day~ 為415過生日^^ 


 我們充滿感激,2010年6月當我們開自己的營養俱樂部開到疲態時,能有機會跟著小鳳總裁的團隊到他們在馬來西亞的組織去取經,那時我讓長期照顧俱樂部的Allen放假幾天,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放空一下^^
沒想到意外的他帶回了馬來西亞這麼精彩的訊息,突然我們對營養俱樂部充滿盼望!


很謝謝小鳳總裁團隊的所有夥伴對我們的包容跟完全無私的教導~ 
(後來才有丸子黑龍的愛生活俱樂部,丸子黑龍是我最大的支柱跟靠山)
而在415我補足了我所沒有的組織能力,也讓來找我們的朋友看到更多賀寶芙的樣貌~ 這裡幾乎是走陌生市場的經營模式,並且能結合網路跟實體店面,而我的特質跟工作模式也讓415有不同的展現~ 在這裡我們找到彼此的定位!

415俱樂部真的棒透了!


今天帶著客戶Julia跟她的男友Vianney一起來戶外走走~
Julia只參與過我們開個人營養俱樂部的時期,這是她第一次跟415的夥伴接觸^^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介紹她來找我買賀寶芙產品XD  我們的個性一拍即合!


Julia跟她男友都是研究生態保育的博士,今天他們看到了很多新鮮玩意^O^


解說員在前面很認真的解說,不過我們老是脫隊拍照跟聊天....  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像是國際村一樣,大家帶來的客人來自世界不同地方~彼此也都有交集~
日本的大姊會講英文,所以她能跟Julia聊天~ 
吟嘉的奶奶會講日文,所以奶奶可以跟日本大姊介紹我們在做甚麼XD
Julia的男友來自法國,415的股東秋秋的老公也跟爸媽在法國住過一段時間學會講法文~
而吟嘉跟Julia光是聊他們在博士班的生活就聊開了~~~ 太妙了!!!!


文山農場安排了很多DIY的活動,最讓我們感興趣的,都是吃的活動XD


我們有葷食的大廚睿恩、跟素食的大廚聖恩!我們則是大胃王感恩XD
Vianney看我們從頭吃到尾,他吃沒幾樣就飽到不行了,我們是嘴巴一直都沒停過。
他很疑惑的問Julia說「我們不是做減重的嗎」哈哈哈~ 是阿~ 能吃又能減ㄇㄟ~~~


今天做的茶燻蛋,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很愛煙燻品-___-"


感覺中午的烤肉才是重頭戲,拼命在各桌之間打游擊,忙著吃完全沒拍照:P


飯後還有膠原蛋白美妍飲伺候喔~~~ 真是太幸福了^O^
(今天我喝第二天,前天剛冒出來的痘子不見了說!)


快樂的一天~
祝415生日快樂~ 祝所有股東們完成夢想~ 祝所有我們的客戶跟朋友健康快樂平安順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