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聽Steven總裁說故事,在我遇到挑戰的時候,他都會講賀寶芙夥伴的故事幫助我~
4/3總公司舉辦北區績優組會議時,公司請Steven總裁來分享他的經驗,
而他又帶來了三個故事,這次多了照片,聽過這三個故事的我是更有感觸了! 

也發生了超超超超超神奇的事,請看以下我的整理。(感謝靖雅的文字分享

Mario Barreiro是一個計程車司機。
他的太太Mary使用賀寶芙45天減重45磅之後,Mario很想做賀寶芙,但他的工作又讓他沒有辦法離開計程車。他就請教他的引薦人John Peterson該如何是好?
John Peterson告訴他:做賀寶芙很簡單,你只要帶2個價值到市場就可以了 
 
接下來Maria印製了兩種傳單: 
        “45天減45磅,辦法問我!請打電話給我……” 
        “每天花4小時,賺取美金$500的額外收入,辦法問我!請打電話給我…”
 
只要有人搭乘他的計程車,Mario就會跟他說:有個公司跟我做配合,這是他們的傳單… 
如果有人詢問怎麼減重,Mario就跟他說:我只是一個開計程車的司機,我也不知道,請你看上面的電話打電話去詢問。Mary負責接電話,就這樣也賣了許多產品。
如果有人問怎麼增加收入,Mario會跟他說:我也很想知道,這個星期四有個商機會議,我正好想去聽,你可以跟我一起去了解。 
就這樣,經過9個月的時間,Mario & Mary成為了賀寶芙總裁組成員。

成為總裁後,Mario很想繼續往下一個位階前進,他就再問John Peterson,他應該要再做什麼才可以晉升?John Peterson回答他:你怎麼成為總裁,再做一次就對了!
所以他又變回了全世界最開心的計程車司機,現在Mario已經是賀寶芙三星30K總裁了!
他也同時被選為賀寶芙2011年的人道主義獎得主。

(註:人道主義獎這個獎項是所有賀寶芙獨立直銷商的榜樣,經由他們投入與無私的奉獻,並透過這項服務改變他們社區的人們生活,他們完成賀寶芙家庭基金會的使命。) 


神奇的來了!我竟然在何正珍總裁的臉書上看到這個熟悉的臉孔。
我對他有印象!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人道主義得主馬利歐?不就是Steven總裁講的這個計程車司機的名字嗎?

我想起來了!我的天呀!我跟他拍過照!

2007年我以活躍世界組的身分去美國參加總裁高峰會去看賀寶芙的年度分紅,
當時我很菜、什麼都搞不清楚,看到一大堆掛著總裁組胸章、又多了很多奇怪的數字胸章寫著30k等等的各色外國人,一下很瘋狂的抓人亂拍一通,誰是誰也不知道@@ 
這下回顧時我發現我挖到好多寶喔,我的天呀!!! 我太幸運了!!!活生生的!!!


故事還沒走完!!


這當中還有個插曲,在Mario剛開始做賀寶芙時,有一個19歲的年輕人坐上他的計程車,拿到傳單後,很有興趣的參加賀寶芙商機會議,成為經營者,也成為了賀寶芙世界組成員。
後來,因為全家人及朋友大力的反對,告訴年輕人就好好當個學生,把書唸完,不要做那些有的沒有的… 這位19歲的年輕人禁不起家人的反對聲音,就離開賀寶芙,也沒有重新符合督導資格……
 
這位年輕人在做賀寶芙的期間,舉辦很多次的奶昔派對,其中引薦了一位家庭主婦,這位家庭主婦使用產品感覺很棒,對賀寶芙事業很有興趣,初期老公反對,但她還是偷偷地進行。老公一出門上班,他跟著就出門做賀寶芙……
難以置信的,這一個家庭主婦就是連續兩年都是賀寶芙全球第一名的直銷商Raquel Cortez,去年馬克休斯年終1%分紅獎金是 $220萬美金!

五月我們就會在新加坡聽到Raquel的故事了~真期待~
而這個故事也提醒我們,認真工作、每年保有賀寶芙督導資格有多重要!誰知道你的客戶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呢!賀寶芙的產品是無庸置疑的好,而我們也要信任賀寶芙的市場行銷計畫給我們無限的保障呀!  
 

故事還沒結束,Raquel成功後,生活品質提升,也換了更大的房子。
有一天他貼出告示要找一名園丁來幫助他整理庭園。告示貼出後沒多久就有人來按門鈴。Raquel一開門,嚇了一跳!並緊緊擁抱按門鈴應徵的人,他告訴那個應徵者:感謝你20年前引薦我進入賀寶芙事業,讓我及我的家人,生命完全改變!
 
原來這位來應徵園丁的人就是當年引薦Raquel的19歲年輕人,他早已完成了學業,找了工作卻又遇到經濟蕭條被迫裁員。很巧的在這樣的情況下與Raquel相遇,看到了Raquel的成就,現在他選擇重新加入賀寶芙,成為Raquel的下線。(灰媽媽os...差好大呀) 
 
(感謝靖雅把Steven總裁口述的故事整理成文字)


是不是很棒的故事呢!
第一次聽這個故事的時候覺得很難以置信,第二次聽的時候有了照片、又加上Marrior跟Raquel在2011年都得獎,更有感覺!
最讓我震驚的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活生生的竟站在我身邊!!!是真的耶!!!


昨天聽經營賀寶芙13年的黃俊洛醫師說能聽到賀寶芙是運氣,能吃到賀寶芙是福氣!
你我都千萬千萬別妄自菲薄,我們已經聽到跟看到了,歡迎你把福氣帶回家, 
這個機會會改變千千萬萬的人的家庭,只要不斷言放棄,我們都是自己的人生故事中的主角!  

邀請你排除萬難,5/18-20跟我們去新加坡,這將改變我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