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篇好文分享,覺得好有道理喔~ 
李嘉誠是現在香港、大中華地區首富,全球富豪排名第九,他的成功經驗通用於平日生活~ 
我總是在遇到一些挑戰時,老天都安排禮物來到我們身邊,整個3月無奇不有,又哭又笑又在夢裡罵人的,不過經過這半年來「察覺&接納」練習,已經能理解很多事情都是最好的體驗~
的確,我選擇跟過去不一樣的設計生活,我想過在我心中最好的生活,我就不能用過去的思考模式卻期望未來生活不同~ 那不就瘋了嗎:P   


昨天也終於等到從美國賀寶芙總部傳來的好消息,
2011年賀寶芙的營業額突破美金54億,依據制度撥出1%分紅~
前十名的分紅獎金誇張的難以置信,當第一名公佈的時候更是振奮人心! 
謝謝我的引薦人黑龍幫我們帶回了這個訊息↓

套上李嘉誠的成功論,Raquel原可以安心倚靠先生好好的當家庭主婦,也因為她不是選擇走普通的路,所以她遇到的挑戰也不是我們所能理解~
有一年我們在國外參加她的訓練聽到她跪著求先生讓他出門,我好難想像那是什麼情景?為什麼這麼忍氣吞聲,真了不起的EQ...難怪值得領到6600萬台幣的分紅獎金!!!! 
原來這叫做「所謂成功,是看你能否笑著度過難關。」


有時候我們看到很多有哲理有啟發的字句,猛點頭後,遇到事情就又頓住了。
謝謝賀寶芙平台,讓我不斷不斷的看到很多平凡的人真的都可以挑戰自己實現夢想,  
在這些挑戰的過程,我也成長了^O^  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