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行程,也是爸媽妹妹來台北玩的最後一天~
用刪減法減掉了好多媽媽去過的景點....刪到最後根本剩沒幾個了@@
好險爸爸還沒來過三峽,看看老街跟古早味,正好平常日遊客不多不用人擠人~ 


光是試吃每一攤金牛角就又油又飽了:P  我正在整我的菠蘿頭!! 哈哈哈


越接近爸媽回花蓮的時間,雨就越小呀~~~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又拍起照來了!我媽說她跳得最美@""@  明明是要跳躍不是跳舞....


所有風景區的"老街"大概都長一樣了吧...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也幾乎跟這裡一模一樣..


爸媽的手勢好好笑!!  媽媽都用嘴巴跳→每跳一次就尖叫一次...............


我們全家都愛薑汁花生豆花!從小吃到大~~~


最後一站在這裡陪妹妹求月老給條紅線下到尾聲了~ 
玩的時間再多也覺得不夠,不過也不會因為要恢復工作而有上班症候群~ 
其實只是時間安排妥當、調整心態,生活玩樂是可以兼顧的^^

當然,明天也準備代餐做控制了~ 呵呵~ 開心胖也要開心瘦~  



◎我的穿衣哲學深深被我媽影響.... 我們都喜歡超飽和的顏色!!
我早知道媽媽會穿紅衣紅鞋紅包包來,所以故意穿不同顏色,不然整個被比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