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LL來追蹤體重控制的成果,我的臉色越來越沉... 這個體脂肪是怎麼回事!!!!
2月中量才驚呼大瘦,這週為什麼瞬間飆回去?MC來也不會飆得這麼誇張!!!!
LL自己一直都有在做飲食記錄的習慣,徵詢同意後我跟護理師小綠一起幫她找問題。不過隨便一頁攤開,我們知道問題在哪了~~~「營養超級不均衡」!!!!! 
身體需要的六大營養素都沒有均衡攝取,為了減肥以水果為主要食物來源,缺了很多蛋白質呀~


昨天葡萄一餐20顆@@ 快昏倒了!!!  難怪這半個月以來的體脂肪可以飆4%這麼多!!
這下減肥減錯地方了~~~ 公斤數的減少是假相哪!!! 脂肪妹黏緊緊ㄋㄟ!!!!


水果的熱量不可小看~ 減重的過程更不可以拿來當主食~ 這樣太偏食了~~~


減重要計算卡路里也要看營養是否攝取均衡,身體需要的營養都要充分顧到,
這才能稱為健康的減重。 
不要追求快速的減肥,用錯方法也會快速回胖!!!!


謝謝LL願意拿自己親身的例子跟減重中的朋友們分享,
食物本身沒有錯,錯的是我們用錯方法或是不了解怎麼用~  
多參加一些營養/健康講座才能讓我們自己學習健康一輩子的方法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