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嚷嚷要兩天一夜的同學會,早早定案在2/25.26宜蘭礁溪舉辦,
很可惜2月才知道25號有事不能參與,眼巴巴在臉書上看著同學們晚上喝酒狂歡的鏡頭,隔天一大早我們趕去他們下榻的民宿會合。
抵達民宿下車的那一剎那看到上圖這樣的畫面忍不住拍下來,好好笑喔~~~感覺男同學們被關很久了,等不及想出門去透氣!!

 
喝茶看報紙聊天,看著同學們提著大包小包小朋友的東西上車。


以前也是叱吒籃球場上、差點變成林來瘋的同學,當上爸爸後已經形象全無....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他一如往常的熱心,才有這次完美的同學會!  

以下是他(羅董) 第一天的活動記錄


男同學們全部變成李大仁主廚,女人們在客廳陪小孩看巧虎~


很開心我們能跟上第二天的行程,氣候不佳完全不影響我們愉悅的心情!!


10點民宿出發,11點半我們還在路上玩捉迷藏!
丁字路口每個方向都有我們的車,完全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去XD 


每個景點都是大排長龍,12點半我們來到了今天唯一的景點"香草菲菲",哈!


很多人還在外面排隊等位置,羅董夫妻事先訂位讓我們有超舒服的用餐品質~
同學們急忙著把已經玩在一起的小孩們拆散, 
這我就完全不懂了,聽說整桌的小朋友在一起吃飯會非常非常的恐怖@@"


跟老同學們聚會心情非常好!


可愛的下一代們也都玩在一起~

以下有幾個畫面覺得很有趣~

以前班遊時,我們都還要帶著速寫本邊玩邊畫畫(要交素描功課),
這一次是在嘉義阿里山畫神木。  
(以前我長這樣,難怪男同學們都不願意約我出去玩,我都只能跟班遊的份....)


昨天中午吃飯時,新豪還拿一堆餐桌紙發給每一個小朋友,讓他們吃飽飯可以畫畫分散注意力~ 
同學們的小孩都蠻有藝術天份的,真不枉費爸媽唸過設計:P 


那一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壞事~當時拍學士服團體照時,大家一起往上丟學士帽結果打傷班導....
(是因為我的外貌到大四改變後,才有跟男生們合照的照片嗎..)


13年後都生了下一代來整自己延續自己的生命了XD


昨天也讓Allen親眼見證::::不是只有我對數字白吃不會算錢!!!!!!!!!
我們幾個同學為了280元的餐費加一成服務費總共多少錢,算了很久最後還是找錯錢......
哈哈哈哈哈~ 我們只會看圖片不會看數字呀~~~~~~

羅董的第二天記錄↓


非常快樂的聚會~  一群不按牌理出牌的設計系同學們~ 加上每個表情都很有戲的小朋友們~ 畫面裡大家沒說好卻比出1.2.3.5的手勢~ 好棒的一張大合照!! 
很期待下一次的同學會有更大的陣仗^O^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這兩天很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