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林口體育館是2012開春訓練的第一天績優組會議。
來自墨西哥營養俱樂部創始人Enrique / Graciela夫妻馬上帶給我們最精彩的經驗傳承~
「很多事情你覺得很難、它就很難」 
呼~ 真的~ 很多順遂的時候都覺得事情很容易,而事情就順順的走下去~
很能理解這句話,但也不斷的挑戰自己在面對事情的時候,是否能很快的調整態度^^

在家族內我常聽到長輩的關心,說要找有錢的人買、或是台北市才做得起來....

營養俱樂部要這麼美才能做嗎?要開在鬧區才能找到人嗎?


我相信祕魯的這一家俱樂部一定有很多很感動很特別的故事~


2011年9月賀寶芙第78個國家~ 蒙古!!! 蒙古的營養俱樂部~ 好酷喔!!!!!!!!
你認識誰在蒙古、或認識蒙古人~~~ 快介紹給我~~~~~


蒙古的店長穿得好蒙古喔^O^  他們跟我們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難不難?覺得不難就什麼都很順~ :)

年紀的問題?太棒了!沒問題~

(取自郭醫師臉書記錄)
鄉音很重的汪伯伯一點都不輸年輕人的衝勁^O^  


害怕來自於之前自身或身邊的人失敗的經驗。
但今天半天的訓練下來,最讓我感動的故事卻不是來自於過去她有任何失敗的經驗,  
她只是個23歲的幼稚園老師,卻在青春年華的年紀罹患癌症,甚至面臨到男方拒婚的挫折!
因為營養俱樂部內大家分享優質的營養跟氛圍,她將自身的感動化為大愛,拒絕爸媽一個月給她6-10萬的零用錢、她更想幫助其它遇到跟她一樣困境的人有個解決的方法~
  

我把這段故事錄了下來,跟大家分享這段她個人親身的分享↓

太感動了~ 給我很大很大的啟發~~~
謝謝妳願意讓我們知道妳的過去,以及我們的確可以幫助更多需要機會的人!!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我真心真心的邀請你或是你認識身邊的朋友~她是好人、苦無方法改變現狀、在尋找機會,
請告訴她這樣的訊息,請告訴我該如何跟她聯繫, 
每個人都值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禮物請幫我轉交給她!  
  
2/10-11 我們在林口體育館,
即使只有半天、只有一天,都要抓住這個可以改變人生的機會!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