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今年以來我的照片的經典代表作了!
精心打扮的聖誕裝,今天是準備要到堂姐的新家做客拍美照的....
結果變成躲口水跟兩管鼻水的臨時保母,整個不知該用什麼姿勢幫這大隻佬餵奶@@ 


今年一月他剛出生第一天也是先給我個下馬威!這小子不到一年長得還真大呀@@


然後今天的得意代表作之二~弄哭表妹4個月大的兒子!
能拍到這張被我嚇(我被他嚇)的驚恐照真是滿意,算是給彼此最好的見面禮啦:P


聖誕節代表作之三~弄髒他!
買了Pocky巧克力棒當聖誕禮物給丞丞~ 真不知道是怎麼吃的XD


今年連續兩天假日的聖誕節都跟家人在一起,雖然天氣冷卻感覺好溫暖喔~

昨天請公婆去吃青葉新樂園台菜吃到飽,大家都很開心^O^
照片是嘉慧姐姐的兩隻小鬼們拍的~  今年過了個小鬼們陪伴的聖誕節喔!!!!


祝大家也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