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吃賀寶芙滿7年的日子,早上起床還特地洗頭洗澡擦纖柔霜塗美白液等等,挑了黃色的沖繩T恤跟很瘦的褲子,非常隆重的想要好好慶祝這一天。
很意外的,今天竟然沒有拍下任何自己的照片來紀念這一刻。  
但更意外的,下午陪同主管參加商機會議的同時,卻讓我看到講師毓琦的這張投影片~

七年,在賀寶芙中「傳說的七年」不僅完完全全得到賀寶芙產品帶給我的健康,
原來所謂的全身上下細胞汰換還包含了投影片裡提到的這一些只能體會的本事!  

主管說我變了,這對我是很大的嘉許、彷彿透過她的手頒了一面賀寶芙獎牌給我,
七年來的點點滴滴這幾天不斷在腦中翻過每個片段,感恩再感恩再再再感恩,
如果不是堅持走來、人生沒有多少七年可以浪費跟停滯~  
七年是代謝到骨頭裡面去,果然是真的!脫胎換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