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9月才從韓國回來,卻好像是許久沒出國一樣的記憶要模糊了XD
這個月遲遲還沒找個民宿來住住,心情也完全沒舒緩到... 我的愛玩藉口也真多... 
反正昨晚也終於過了個癮了!!
很漂亮的地方吧~ 在台北市中心喔^O^ 像不像在法國的感覺~


官網上的照片


每個陽台都有一個生肖故事~


這是位在中山北路跟南京西路口附近的丹迪旅店,是過去的王子飯店改裝。


改裝後有另一番風味~ 在這條巷弄間感覺明顯的反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_^
先前就在網路上研究一番了,這是台北旅店集團的其中一家旅店,各個分店的特色都不同,大多在台北車站附近,對於出外遊子有照顧到愛逛街的心情,開設在市中心也非常的安全。 
沒想到昨晚有機會實際進去探訪,開心極了~


保有舊式的建築,加了很多藝術品增添不少設計感,連走樓梯眼睛都在享受^^


房門與房門之間做了很用心的設計,
跟一般在外面的日租中心或是大飯店冷冰冰很制式的感覺非常不同耶~


電話中訂下的房間。


兩位已婚婦女對於今晚跟老公暫時分離顯得非常興奮XD  這就是女人愛的小旅行呀~


浴室是亮白色的,很乾淨。沒有我害怕的大瓷磚。
不過我們訂的房間的浴室跟這個不太一樣,也是不錯:) 


主題房型看起來都很棒呢~ 可惜今晚都滿位了~  看來丹迪的住客率非常的高!


好可愛,還有風琴耶。不知道可不可以彈~~~ 我很喜歡風琴特別的聲音~


感覺像是可以與寵物同房的房間XD  哈哈


丹迪旅店目前在台北有三家店,有天母店、大安森林公園店,跟我們住的天津店。
喜歡時尚又簡約風格的朋友很適合入住丹迪哩~


天津店離我們的415俱樂部非常近,如果有入住這裡的朋友,也歡迎散步來找我們唷^^
http://www.dandyhotel.com.tw/DandyT/index.aspx?lan=zh-tw



下個月蘭瓔接受我的邀請要來辦公室分享賀寶芙產品的深入剖析,
(親愛的郭醫師請借一下你老婆嘿)
我已經物色到一間很有特色的Motel,我要來安排女人的小旅行~  嘻嘻
房間很大,可開放兩位有興趣體驗的室友^_^ (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