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我的厚重筆記本換成輕薄的iPad2後,我就不再需要太大的包包~
一直說服Allen給我預算換包包,但也始終還沒找到喜歡的包款,難申請敗家預算>"<
物色到一個台灣原創品牌阿卡天使Archangel,把iPad2裝進水桶包後真是輕巧多了!


好可愛的粉紅色~


放在椅子上嘴巴不會打開開~


對於現在這樣的"春光外洩"還有易"鬆弛"的材質,我的衛生棉常不知道怎麼躲比較好@@
包中包又袋中袋的,裝的每一包都想丟掉.... 

我想要優雅、我想要輕巧!!!


優雅是不是


這一款是屬於親子包~ 嬌小的偉娟背起來可真好看!


冬天的服裝色系都偏冷暖色,有這樣玫紅色的配件顯得活潑有生氣!
(純牛皮跟塑膠皮就是不同,很耐操勒,包包裡我裝了1000cc的水壺)


有新包包跟有新衣服新鞋子新褲子一樣令人心花怒放~ 感覺生命幸福了起來XD


阿卡天使其他的系列 http://www.facebook.com/archangel888


今天看到一本書「找到你的工作好感覺:松浦彌太郎的舒服工作術」好吸引人的標題呀~

所謂工作,工作是指讓「自己」有用要思考的不是「我想做什麼」,
而是「我要怎麼做才能對社會有所貢獻」,最後,再以「透過工作讓別人幸福」為目標。  

我喜歡它的CHAPTER TWO—2 享受工作與生活的人生態度

健康管理也是一項工作
粗魯對待菜刀的廚師。就算鏡頭很髒也不在乎的攝影師。我沒有辦法輕易信任這些人的工作態度。

充實假日、培養品味
儘管「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去沖繩看海」的答案很理想,但只要無法付諸行動,就沒有任何意義。

利用假日時光訓練自主性
無論有趣與否,只要遵從指令,時間自然會流逝,這種工作方式雖然輕鬆,但絕不幸福。

留一段時間給自己
我必須要用檢視這種自己所想、所思的「無為」時間來保持平衡。這樣一來,工作的鮮度就會改變。

玩樂是為了做好工作
如果不好好地玩、不成為一個心靈富裕的人,絕對做不好工作。



哇~ 棒極了~ 我對現在的工作滿意極了!我也找到我的工作好感覺~ 住民宿、買新衣XD

~~~ 為什麼要拼命的做?應該是換條命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